男人
男人永遠背負著一個歷史所給予的重擔
這個重擔讓每個男人都曾經躲在 黑暗的角落裡哭泣
哭過了,轉身起來還是要繼續扛起放不下的擔子
男人不能輕易的在女人面前,說出他的苦,流下他的淚
但看在我一個弱女子的眼裡,
男人只不過跟女人不同的是身軀罷了!其他的我並不認為有那裡的不同….
看著他也會躺在我的懷裡,讓我撫摸他的臉
有如Baby般的依賴在你懷中…聆聽妳溫柔裡的心跳聲…
這樣的男人才是真….才是他最真的一面…….
你的苦,你的壓力,你的重擔
我或許不能幫你分擔多少!
但我願意騰出一個地方,讓你隨時都可以躺在我懷裡偷偷地的哭泣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王語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